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定陶区  > 正文

周生宏到基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来源: 菏泽日报 发表时间: 2022-12-07 09:38

中国菏泽网消息(通讯员 郭晴 魏森)12月6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生宏深入定陶区滨河街道牛楼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走访调研。

周生宏在宣讲中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从我国过去五年的变化和十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中理解“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要充分认识中国式现代化发展道路的重要特征,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立足乡村发展实际扎实推进乡村振兴。

周生宏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持续用功,努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宣讲结束后,周生宏在牛楼村开展入户走访,与困难群众和老党员面对面交流,关切询问身体、生活状况,详细了解他们的期盼和需求,并协调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困难问题。周生宏要求,要着力解决好与群众切身利益相关的学习教育、看病就医、社会治安、居住环境、文化生活、社会保障等民生问题,努力让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

责任编辑: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